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1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axun  チョウ
职业:学生
年龄:?:)
位置:东京
个性介绍:
喜欢微笑

liaojie

2007-11-12 19:55 阅读(?)评论(0)

终于知道自己为什么不开心。今天虽然发表的不好但是知道了这个原因也是很开心的。

因为我根本没有努力过,我想要得到很多,但是我却根本没有努力过,所以我常常后悔,我也害怕。这是心虚的表现吧。如果我真的努力的付出了,就算失败了也不会失望。

有运气不好,经过努力不成功的,但是没有运气好,没有努力而成功的。

运气只给有准备的人,这句话有道理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