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1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axun  チョウ
职业:学生
年龄:?:)
位置:东京
个性介绍:
喜欢微笑

继续努力

2007-09-01 22:35 阅读(?)评论(0)

前几天,有个朋友york回台湾了,准确地说是快回美国了。来日本交换留学了一年,终于要回去了。美籍华人?台湾人?我叫他中国人。虽然他不肯承认。那天他说了中国的很多问题,我哑口无言。都是事实,我无法辩解。我也说了他支持的民进党很多问题,暗想,想独立可能吗?终于在一番争论后,我们把话题转移到了日本和美国。。。虽然我们政治立场不同,但还是朋友。友情与政治无关,我相信。他很忙我也很忙,恐怕他近期不会来日本了,而我近期当然也不会去美国。由于时差的问题,在网上也不一定能碰上。。。有些伤心!下次见面不知道是什么时候?遇到的人多了,能聊得来得没有几个,他算一个吧。这样的朋友,应该珍惜。也许是明年吧。如果我进学顺利,明年应该会去美国游学一年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最近朋友中去美国的人真多啊。心,要去美国了。9月9号的飞机。近在咫尺。其实我很想送她,如果她在东京转机的话我还可以去机场看看她,但是她在韩国转。在我的心目中,她比我更像一个大人,虽然只比我大三个月。我出国时她写给我的赠言我一直都记着,我们都是善良的人,但这个个社会不是只要善良就够了的,还要有很多附加的东西。我体会到了,我会更加铭记这句话。我认为她比我成熟,直到有一天我看到了她的博客,才发现原来她也是个孩子。我不曾了解过的那一面。刚到美国也许会有些不适应吧,但我相信她能用自信征服一切。祝福她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还有一个人也要去美国。五木田。跟他一接触就知道这小子教养极好,跟一般的日本人不一样。当然这与他的家教有关。后来才知道,果然是个有钱的大家子弟。在一次美国之旅后,他就下定了要去美国留学的想法,美丽的旧金山吸引着他,还有更吸引他的是电影。特别喜欢电影的他要去旧金山学拍电影,为什么不去洛杉矶呢。还是旧金山安全些,而且想去喜欢的城市学习,他这么回答。这种话中国人什么时候能说得这样轻松呢?在等五十年吧。出国旅游还是这小子的一大爱好。几乎每个假期都去不同的国家吧。他让我看见了与中国不同的高中生活。不为了考试,有理想,不浪费每一天。知道他将来一定不简单,不过在复杂的电影圈,还是祝他一路走好。       

我的三个朋友。背景,和身处的文化完全不同。但有个相同的地方。york家在旧金山,心要去旧金山,gokita也要去旧金山。是不是每个人都在不知不觉中去实现他们的加州梦呢?

今天的我心情特别的好,终于将来要的研究题目。准备在一周之内写出一篇精彩的论文来。ファイト!我现在在实现什么梦呢?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今天你哭了吗 下一篇:友達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