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1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axun  チョウ
职业:学生
年龄:?:)
位置:东京
个性介绍:
喜欢微笑

想说话

2007-07-19 23:15 阅读(?)评论(0)

最近看了很多同学的博客,才发现原来不成熟的人也变得成熟起来了,他们说出的每一句话都在体现他们的成长。不知道别人看了我的文章会不会有这种感觉,不会说我的水平还停留在小学三年级吧!

不知道为什么我好像很容易就伤感,是我要求太多还是天生就是这样。从交朋友,学习,工作,每件事都是。有时怪自己活得太功力,有时很想做自己做的事,可是心中总有一些东西摆脱不了,松不开手,也放不下心。不知道自己会如何有这么大的压力,超过了自己能承受的极限,但是,还是要这样下去,我可能天生注定要这样。也许是这种性格的原因,是我不能够相信任何人,我更没有安全感。我只能靠自己的逞强来保护自己,只有这样我才能让自己感觉到原来渺小得我也是很强大的。我承认自己非常非常虚荣,我也非常非常真实。我喜欢自由的生活,喜欢纯粹的东西,喜欢真心真意,同学也好,朋友也好。可是我却常常自己骗自己,我想要的东西一样都没有得到。自由,纯粹,真心真意。不知道这么说会不会有人伤心,但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。

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友達 下一篇:很累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