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1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axun  チョウ
职业:学生
年龄:?:)
位置:东京
个性介绍:
喜欢微笑

快乐

2007-11-10 20:55 阅读(?)评论(0)

没有什么快乐,也没有什么不快乐,日子在平淡中过去。有时很需要一个朋友,可以随便聊很多话题,除了爱情。有时觉得很乏味,但有时又乐在其中。其实我已经很幸福了,可是怎么总是不满足。可能是没有真正努力过,才会有这种丧气的心情。自我控制真得很重要,我就是这点太差了,什么诱惑都经受不住,他总说我情商太低。也许真是这样,既然订了目标就要竭尽全力地去拼搏,这才会有不悔的青春。虽然我现在站在青春的尾巴。尽情的学习,尽情的玩,尽情地去爱。不怕失败,不怕受伤。因为人生有很多个可能。

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liaojie 下一篇:选择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