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1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axun  チョウ
职业:学生
年龄:?:)
位置:东京
个性介绍:
喜欢微笑

我毕业了

2007-07-03 01:40 阅读(?)评论(0)

大学毕业了,同学们都五湖四海的走了,希望他们都能有更好的前程。

在东京,我很孤单,但是,还有很多的事需要我去做,大家都这么努力,我有什么理由偷懒呢。

小许过几天要去美国了。我在日本。大家也都天南地北的,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有见面了。

见面又能麽样呢,再不会像大学这样一起生活,一起学习了。只不过是类似打个招呼一样的。

想一想就很伤心。交个朋友很难,一辈子都是好朋友更难。

伤心归伤心,还是希望好朋友们能有更好的前程。

大家都要加油啊!

ここから応援しますから。自分のためにも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今日の予定 下一篇:无题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